我院教师党支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2月2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教师党支部、音乐系教师党支部、院直党支部、视觉与媒体设计系教师党支部、景观学系教师党支部认真开展了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学习黄群、宋月才、蒋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各支部通过观看视频、PPT讲解等多种形式对本次主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学院每个教师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要求,认真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各支部均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提前收集发放资料、提前准备学习PPT、学习视频,在主题党日上认真宣讲、观看,党员同志们针对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各抒己见。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为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意义重大,为开展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这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举措。通过对英雄群体先进事迹的学习,大家深受感动,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大家纷纷表示更应大力学习、继承、发扬这种爱国奉献精神,将他们的优秀品质运用到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同时学习活动中还一起讨论了后续如何以更好的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视频

音乐系全体党员唱国歌

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视觉与媒体系党支部针对学习内容展开谈论

景观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