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 李伟娜)9月2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五个教师党支部认真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集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五个教师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要求,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缴纳了党费。通过观看教育视频、主讲人PPT讲解、个人结合工作发言等多种形式对本次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体会、分享感悟。

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等环节。各党支部党员满怀深情齐唱,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此外,支部书记们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周密详细的部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个细节,务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本次活动主题内容

△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认真学习本次活动主题内容

△音乐系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