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暨“读原著,学原文,献礼祖国70华诞”支部主题党日顺利召开

(通讯员:吴思伟、刘冰、钱霖 )9月2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读原著、学原文,献礼祖国70华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兼职辅导员吴思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参与会议并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齐唱国歌;中共党员、院研究生会主席陆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部署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服务上讲奉献,行动上更自觉。会上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各党支部要制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积极参加党建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认真落实“党员旗帜工程”设岗定责实施计划及学院党委组织的各项教育活动。各支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兼职辅导员吴思伟介绍了第三届党建文化节内容,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系列展作品征集通知,强调了各类作品的征稿要求,为大家提供了参考小提纲,帮助大家开拓思维。

党建办公室部员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管理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意义、遵循的基本原则、基本任务、主要方式及党籍和党员关系、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条例》内容做了原原本本的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型文献专题片节选片段,感受伟大祖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