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通讯员 李伟娜)527日下午3:00,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院直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

郭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精神,接着传达了515日学校党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大力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参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和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

桂宇晖院长说,今天的学习收获满满。目前形势也要求我们思考如何很好地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学院专业发展上。张梅珍副院长认为召开本次会议很有必要,作为学院基层一线的教学人员,听了郭书记全面的讲解,收获很大,特别是组织纪律方面,必须要严格执行规定,从而提高治理效率,进一步提高学院治理能力。此外,个人也要时刻提醒自己,审视自己,更好地履行党赋予我们的工作职责。音乐系党支部书记袁玥说,今天书记带领大家全面解读学习了文件及会议精神,学到了很多,具体到实际工作层面,目前系里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急需进一步解决,有些年轻教师较为自由,对自己要求不高,需要进一步规范老师们的行为,作为支部书记,后期要进一步督促到位。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刘军老师说,今天的学习很有收获,全面从严治党是需要长期坚持的课题,后期在党支部活动过程中,要重点思考教师如何提高站位,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而带动周围的普通教师。

    最后,郭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和纪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确保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及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希望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