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伟娜)5月28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以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了以“聚焦全国两会,凝聚决战决胜的中国信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结合当前实际,利用腾讯会议、党支部微信群、新华网2020年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学习强国” 客户端等形式,开启在线集中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各支部通过观看学习视频、领学人PPT讲解、参会人结合实际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学习主题的认识与了解。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不仅畅谈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想,还结合专业讨论了设计扶贫、马克思艺术观、课程思政、新时代文艺工作等问题。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党员认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关键是拿出真抓实干的行动,敢作为、善作为、踏实干,不同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增强政策举措的灵活性、协调性、配套性,努力取得最大政策效应。景观学系党支部党员认为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发挥实干精神,突出发展重点,认真将两会精神实事求是地落实在教学和科研中。音乐系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院直党支部在支部成员杜玮老师精心准备的领学下全面学习与领会了两会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本次学习的理解和感悟。

院直党支部会议现场截图

院直党支部会议现场——学习党章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会议现场截图

音乐系党支部会议现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