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新格局,开拓新局面——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伟娜)1127日下午,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通过PPT现场领学、观看视频、自由发言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 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学院将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后期的发展过程中,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三个学科应多思考如何与其他优势学科相结合融入新格局,不断向纵深发展,主动寻求合作机遇不断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院直党支部会议现场

 

△院直党支部当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合影留念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景观学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音乐系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