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伟娜)527日下午,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教工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通过PPT现场领学、观看视频、自由发言、过政治生日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

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条例》答记者问,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的高校基层组织工作要求接着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一步督促师生党员落实“四个一要求。各党支部还学习了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巡视整改检视自查内容学习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后期工作中会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在学院发展及各项工作中以袁隆平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无私奉献,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院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景观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过政治生日活动现场

 

 

△音乐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