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曾戈晖 摄影 李伟娜69日上午83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学院1104报告厅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

首先由郭秀蓉书记介绍教职工年度聘期考核的相关事项,郭书记主要从考核对象与范围、考核内容、考核组织、考核结果的认定与使用等方面对本次聘期考核的具体流程和操作细节一一进行了说明。同时,郭书记强调本次聘期考核将通过人事信息系统进行网上信息的填报和审核,考核的程序将包括公布考核方案、个人自评、所在系或者科室审核、二级单位业绩评议和考核,最终再交由学校完成考核审定。随后,学院人事秘书李伟娜向在场的各位老师展示了聘期考核系统网上填报的各项操作步骤,并强调了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接着,郭书记又从考勤管理要求、请销假流程、违纪处理和处分规定等方面对教职工劳动教育管理办法进行了强调,同时,对教学科研人员兼职与离岗创业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讲解,要求所有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存在相关行为的要按程序申报,学院将按要求进行管理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对目前毕业年级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建议老师们对于目前仍未确定就业方向以及尚未在系统中填报就业方案的同学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了解学生未就业的具体原因并针对具体困难展开指导。

最后,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主题为“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郭秀蓉书记在专题学习会上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和时间发展的角度对党史发展的脉络进行了梳理,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党史发展的每一个历史阶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会的最后,郭书记总结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继承发扬党的革命精神,砥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自觉做学院发展征程上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担负兴院强院的历史使命,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使命,从而将党史学习的成果汇聚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