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师获首届校教职工演讲比赛特等奖


   929日下午两点半,我校首届“爱校 爱家 爱生”教职工演讲大赛在校工会一楼大厅举行,由我院赵飞、袁玥、丁洁、熊程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荣获特等奖荣誉。

按照抽签顺序,我院代表队最后一个登场,四位老师集体朗诵了由熊程老师创作的诗歌作品《地大人的歌》,四位老师时而娓娓道来,深情饱满;时而慷慨激昂,激情澎湃,将艺媒学院教职工对地大的爱诠释的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评委及观众阵阵掌声。

朗诵结束,赵飞、袁玥老师演唱了《阳光路上》,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94.7的全程最高分,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为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党委及工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郭秀蓉多次亲自指导参赛队员们的表演,工会主席刘定耀老师全程协助,工委文艺委员周黎老师担任导演,亲力亲为现场编排,最终,在全院师生的加油助威中,我院四位老师不负众望,摘得本次大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