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年·艺媒在行动 | 第10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艺术与传媒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

第10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艺术与传媒学院分论坛活动于3月25日下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艺媒楼120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和来自海内外的17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活动。本次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晋曦主持。

晋曦向与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学院最渴盼的就是青年人才和有生力量,希望大家把艺媒学院作为第一职业选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从教报国,争做“好老师”和“大先生”,以设计之美、音乐之声、传播之力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贡献。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大家成长成才奠基铺路、为大家事业发展助力搭台。

院长何清俊对支持和关注学院发展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问候和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布局、环境条件、人才政策、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有幸成为地大人的优秀青年学者要围绕“强特色、入主流”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挑大梁,要依托学科专业、组建特色团队、申报课题项目、关联快速成长,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德国科隆大学、日本大阪公立大学等海内外名校的17位青年学者,逐一介绍各自的学习、科研、工作和学术成果等有关情况。

学院将借此次论坛的东风,抓紧抓好与青年学者的联系、沟通,力争在师资力量引育方面取得“开门红”。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