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14级本科生党支部获评全国“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精品作品”荣誉

4月23日,教育部办公厅公示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比结果,艺媒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从全国数千参赛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获评“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精品作品”荣誉(全国仅10个)。

自成立之日起,该支部以创建“艺心向党”内涵式发展型学生党支部为目标,在支部书记黄志炜的带领下,坚持创建活动与艺术专业特色相融合,把握艺术创作规律,以“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为重点,以“六个一工程”建设为抓手,积极打造 “党建文化节”、“党建工作论坛”等品牌工程,不断拓展学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与纵深度,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支部获评校十佳党支部,涌现出“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话剧《大地之光》主演党梓赫,登录中央电视台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党员李子璇等一批先进典型,支部活动先后被新华网、人民网、长江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在支部带领下,2014级共计61名同学通过保研或者考研进入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在内的“双一流”高校,近20余名同学录取建筑联盟学院、皇家艺术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国际知名院校。

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办公厅主办,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参与,共申报作品2602个。经过专家遴选,最终有300个作品获得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和特色作品,其中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精品作品奖全国仅评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