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堂”论坛第八期 | 西山居2024年春季招聘会顺利开展

2024年3月19日下午14:00,“艺·堂”论坛第八期西山居2024年春季招聘会于艺媒楼1104顺利举行。西山居公司本次招聘负责人廖宇琪,以及音频中心本次招聘面试官、负责人何文雯为大家讲解招聘的具体需求。本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徐雯茜主持。

首先主讲负责人廖宇琪为同学们介绍西山居的公司背景,该公司是一家以武侠科幻游戏制作为主的游戏制作公司,背景雄厚,制作游戏众多,且斩获多次国内外大奖。紧接着用一系列的实拍图片为同学们展现西山居公司大楼基础设施并讲解了薪酬结构以及福利政策,例如食宿餐补,全海景员工宿舍,宵夜下午茶,节日礼盒,泳池派对,各种俱乐部等等,福利覆盖范围广泛。

其次,由何文雯为同学们讲解本次招聘会的招聘方向和招聘需求。本次招聘会以音频为专场,主讲人先介绍音频的作用、适用范围,继而介绍音效师的具体工作内容,根据同学们的专长提供多种职业发展方向,例如音频设计师,技术音频,音乐制作人。同时介绍音频训练营,上课内容以及时长,该训练营掌握优秀的制作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沟通能力,受益颇丰。

最后,二位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十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现场进行了抽奖与互动答疑活动,两位同学获得面试直通卡和珠海探营之旅,同时主讲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建议。

此次招聘使同学们对西山居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更多就业渠道。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精准有效开展毕业生学业指导及服务工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