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梦想,为梦而战|艺术与传媒学院2024年“艺媒杯”乒乓球赛顺利开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16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24年“艺媒杯”乒乓球赛于北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学工组辅导员曾戈晖到场观赛。

在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后,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两人一场比赛,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淘汰,赢得最后一轮比赛者即为冠军。

个人赛结束后进行的是团体赛,同样采用三局两胜制。每队分别派出2名选手进行比赛,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被淘汰,最终获胜选手所在的队伍获胜。在团体赛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的团队精神以及每位选手不轻易言败的态度。

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单人赛:

第一名:花博宇

第二名:许可

第三名:彭瑞锋

第四名:吴江

女子单人赛:

第一名:邱越

第二名:陈玉兰鑫

第三名:曾垂轩

团体赛:2023级本科生代表队取得团体赛胜利

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2024年“艺媒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我院爱好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

本次比赛一方面是按照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活动要求开展的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之一,另一方面也是心理健康教育季举办的特色文体活动之一,有效地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艺媒杯”荧光夜跑、羽毛球师生邀请赛、师生联谊篮球赛等,期待更多同学的加入与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