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堂”论坛第九期 | 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2024年3月25日晚上19:00,“艺·堂”论坛第九期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学院邀请了姚隽坤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留学经验的分享。本次讲座由兼职辅导员廖文琦主持。

姚老师从热门艺术专业介绍、专业申请要求、申请时间规划和作品集准备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首先,姚老师详细介绍了留学热门艺术专业,专业涵盖了艺术设计、音乐和传媒等方向。通过对比各国之间学校专业侧重点的不同,为同学们初步进行专业选择介绍。

其次,姚老师针对专业申请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姚老师从在校绩点、英语语言标准、申请文书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留学要求。之后对比了综合性大学、专业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分别介绍了几者间的异同性,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留学专业选择。

最后,姚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申请时间规划和作品集准备的方法。在大一、大二时候可以准备自己的GPA和语言;大三着重于专业相关项目、作品集和自己的实习。姚老师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并给出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留学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留学的专业选择以及课程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将继续为艺媒有留学需求的同学提供针对性指导及服务工作,帮助广大艺媒同学正确准备,高效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