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支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5月11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支书技能大赛在北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团支部团支书的业务素质,提升好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由院团学联组织部主办。院团学联副主席宋健,主席助理张璐等七名学生干部出任评委。

此次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为艺术传媒学院2007级的13名团支书,比赛分为三部分进行。

在第一环节“闪亮登场”中,各团支书通过幻灯片的形式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与工作总结,随后进行评委提问;第二环节为党团知识考察,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在场观众也纷纷充当起了各自班团支书的智囊团。在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中,各选手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进行了相声、舞蹈、太极、唱歌等才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最后,162076班的孙海波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161072班的吕璇获二等奖与“最佳口才奖”;161071班的刘艳与163074班的文静同获三等奖,文静同学还同时以民族舞表演获得“最佳才艺奖”,由现场评委为各获奖选手颁奖。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514163538491.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514163548593.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514163600219.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514163612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