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五四评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一年一度的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五四评优”答辩大会,于4月17日在北区综合楼成功举行。

此次答辩会共分下午与晚上两个场次。分团委书记张妍老师、辅导员黄蕾老师以及团学联主席团出席了此次答辩,并担任了评委职位。艺传学院大一大二所有班级均派代表进行了评优答辩,各个班级同学纷纷参与,会场里热闹非凡,场上掌声不断。

各个班级均作了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在台前为大家展示了该班级一年之中取得的成绩,进行过的活动,走过的历程,取得的经验,存在的不足等,并出色的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将各班级的成就充分展示给了大家,也让大家了解了各自班级的风采。其中,大一广电二班(161072)以新闻联播的形式,由班长与团支书分担男女主持人,将班级介绍、班级成绩等一一介绍,让人眼前一亮。而大一音乐班更以班级同学现场合唱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背景音乐展开答辩陈述,给现场留下久久的感动。这些新颖的形式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完美得融合进了答辩现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答辩结束后,张妍老师进行了总结,给予了参与评优的班级充分的肯定。此次五四评优不仅使各班上交了一份上一年的成绩单,还增加了班级的自信,充分展现了班级凝聚力。

大一广电的张宏同学表示,这次评优使我们全面的了解了自己的班级,也走进了其他的集体,“结果不重要,我们利用这个机会展示出我们自己就够了”。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1170915681.jpg

http://cuggroup.cug.edu.cn/DMS/UploadFiles/Department_24/NewsUpload/20080421170932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