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在学院12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晋曦主持会议。

晋曦和与会的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就做好学院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推动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