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伟娜)429日下午,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教工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通过PPT现场领学、观看视频、自由发言、过政治生日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

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对“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重要阐述,深深激励着每位党员同志。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发挥艺术专业优势,服务大众,回报社会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观看防诈骗知识讲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认识更加深刻,大家认为,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向学院师生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提高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积极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院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景观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音乐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