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艺·堂” 校友论坛第三十二期讲座顺利举办

11月20日晚19:00,艺术与传媒学院于线上举办了第三十二期“艺·堂”校友论坛——“设计学考研分享”讲座。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2级设计学研究生班的倪威、许梦恬两位同学作为主讲人分享、交流考研经验,大三、大四部分学生线上参会。

倪威同学针对大三大四不同考研群体,分别从备考时间以及备考院校的信息获取、专业技能、理论课程、公共课程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为大三、大四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借鉴思路。

许梦恬同学从个人的时间周计划安排、阶段准备工作、以及日语外语科目、专业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用自身的实际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受邀的两位同学从很多实际的备考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生动的介绍,分享内容从普遍到个例各有侧重,为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提供了借鉴意义。

正如他们在分享中所说的,考研路上要全力以赴,永远保持自信!至此,本次讲座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