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李伟娜)3月2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五个教师党支部认真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各支部通过观看视频、PPT讲解等多种形式对本次主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新闻传播系教师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要求进行了学习,党员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开展了学习、讨论。通过新华网两会报道专题,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对新华网的报道方式,大家结合新闻传播学专业知识发表了学习体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党员教师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视频

院直党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提前准备好学习PPT,完成规定动作要求后,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在主题学习之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最终要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身上,政治建设好不好,一个重要的检验就是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强不强。大家认为《意见》的出台是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结果,也为今后相关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今后要严格按照要求努力落实工作要求。

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音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要求,认真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主题学习,针对学习内容大家纷纷发言,交流心得,统一思想,使自己在理论思想认识上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并且同志们针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气氛活跃,成效显著。

音乐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按照主题党日规定要求,采取党员轮流带头学习的方式,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领学人带领大家主题学习,同时大家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及党建经费使用的通知》、《关于党费使用组织参观学习报账的温馨提示》,进一步了解相关费用的使用要求。此外,大家还结合两会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学习强国平台APP的使用等进行了交流,年轻党员们帮助年老党员讲解如何更好的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在讨论中,大家发现了“学习强国”APP更多的学习功能和价值。同时,学习会上还一起讨论了下一次的主题学习形式和领学人。

视觉与媒体系党支部针对学习内容展开谈论

景观学系党支部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组织好“主题党会”,会上集体温习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采用领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意见》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相关部署和要求;同时大家就“学习强国”的学习展开广泛经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好这个学习平台,尤其是在生态设计,文创设计等与专业相关的内容上的学习。

景观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谈论

学院每个教师党支部根据学习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提前收集学习资料、准备学习PPT、学习视频,在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同时针对本次学习主题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畅谈学习心得,各抒己见。通过《意见》、《条例》两会精神的学习,大家认识到在以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激发实干力量,把学习内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