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  李伟娜)6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五个教师党支部认真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一流本科行动计划(2019-2025)》。

五个教师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要求,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缴纳了党费。各支部通过观看动漫视频、PPT讲解、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发言等多种形式,了解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学习学校一流本科建设的任务、目标、基本要求,各支部就本专业与一流本科建设的差距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为6月份入党的正式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一环节。为孟科、狄丞等8位6月份入党的党员教师过了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他们深有感触的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历程。新闻与传播党支部孟科老师是一位有着32年党龄的老党员,恰逢今年退休,支部为他准备了鲜花,孟科老师说,入党32年以来,常常感叹党从一艘红船、一面红旗开始领导我们建设美好中国,到如今取得了辉煌成绩实属不易。年轻人也要加强政治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动漫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为退休党员孟科同志献花

△院直党支部刘庆庆为大家讲解学习主题内容

△郭秀蓉书记为李伟娜、朱嬛、沈艳华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贺卡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认真学习本次活动主题内容

△音乐系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本次活动主题内容